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开展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及维和官兵家属活动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22 08:57:33 来源: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提升军人尊崇感,116日,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军人和维和部队军人家属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年祝愿。


我县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及维和官兵家属 (2).jpg

在大河屯镇维和官兵王甲戎及立功退役军人李兰保、张黑家中,慰问组一行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同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照顾好参加维和任务军人家属及退役军人的生产生活,为家属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解除维和官兵的后顾之忧,圆满完成维和任务,为国家和家乡人民争光添彩。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热情,在全县营造了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

主题词:唐河县开展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及维和官兵家属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2085733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2 08:57: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贺迎一线督导疫情防控:科学化 规范化 高效推进
下一篇:唐河县举行“心乡连”乡村儿童艺术支教成果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