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22 08:51:22 来源:

1月16日,全市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县领导赵阳、乔国涛、李军林、赵群梅、曹闯、汪新喜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赵阳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南阳市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表示,这次考核既是对我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直接核查,更是对我们五年攻坚战果的全面核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将认真落实考核组要求,全力配合做好考核工作。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唐河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的成绩。考核组强调,这次考核是全面检验脱贫攻坚质量的收官之考,既要为党中央分析判断攻坚形势提供参考,又要为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意见建议。考核组一定严格落实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项要求,严肃认真、从严从实开展考核,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

主题词:南阳市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2085122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2 08:51: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南阳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到唐河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