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市领导到我县上廉政教育党课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14 16:12:53 来源:

1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毅到我县开展廉政教育党课活动,县委书记周天龙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等县四大家领导聆听了党课。


市领导到我县上廉政教育党课 (4).jpg

王毅在党课上指出,近年来,唐河县各项工作稳居南阳第一方阵,唐河县委县政府工作思路清,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稳健,干部精神面貌好,工作劲头足尤其在村支书大比武,脱贫攻坚等方面亮点纷呈。但同时也存在党委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纪委监委监督责任不到位,同级监督缺失、上级对下级监督不到位,党员干部一岗双责理念不牢等问题。


市领导到我县上廉政教育党课 (5).jpg

王毅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深刻理解从严治党的全、严、治;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以案促改,推进“三不一体”体系机制建设,认识到建章立制是各级党委共同的责任;要以高质量党建促唐河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南阳的发展做出唐河贡献。


市领导到我县上廉政教育党课.jpg

周天龙汇报了去年以来唐河县整体工作情况,并指出,王毅书记的党课深刻阐述了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认真剖析典型案例和思想根源,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迅速把党课精神学深悟透,传达到全体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好。

会前,王毅一行还来到我县城郊乡王庄村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学校产业集聚区森雷博瑞,诺信腾达企业就乡村振兴及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主题词:市领导到我县上廉政教育党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14161253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14 16:12: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到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住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