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中国少年先锋队唐河县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2-30 10:16:43 来源:

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成长。1228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唐河县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少工委,进一步健全全团带队的组织运行机制,为更好地服务少年儿童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县领导赵阳、狄付长、赵群梅、李金山,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刘大奇出席会议。


中国少年先锋队唐河县第二次代表 (3).jpg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国少年先锋队出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会上,县委副书记赵阳指出,广大少先队员要坚定信仰,志存高远,做建设祖国的生力军;希望少先队组织要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切实肩负起党赋予的神圣职责;希望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要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为少年儿童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宣读了县委书记周天龙给少代会的贺信。

中国少年先锋队唐河县第二次代表大会后,辅导员老师和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少先队这所大学校里“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主题词:中国少年先锋队唐河县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30101643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30 10:16: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
下一篇:唐河召开新时代家庭美德建设专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