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委书记周天龙赴桐河乡参加督导脱贫攻坚重点问题研判会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21 16:39:45 来源:

11月19日晚,县委书记周天龙赴桐河乡,参加督导脱贫攻坚重点问题研判会,县领导尹清岭、王全广以及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支部书记分别就问题清单汇报了工作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给出时间期限。

在听取汇报后,周天龙对桐河乡脱贫攻坚整体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桐河乡要做好积极准备,务必做好排查工作,彻底建立问题台账,要做好问题清单“双交办”工作;大考当前,适度灵活运用政策,戒骄戒躁,做到“大问题清零,小问题挂号不超三天”;做好村容村貌、户容户貌、精神面貌,以最好姿态迎检;各村支部书记要坚定信心,做好最后冲刺,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力争以满分成绩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主题词:县委书记周天龙赴桐河乡参加督导脱贫攻坚重点问题研判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21163945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21 16:39: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副市长马冰到唐河县调研三夹河唐河段治理工作
下一篇:省政府督查组到唐河县开展集中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