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副市长范勇到唐河县就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21 16:39:09 来源:

 11月19日,南阳市副市长范勇,市政府副秘书长燕军庆带领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大项目办、新野县分管负责同志到唐河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县委书记周天龙,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等参加活动。


范勇到唐河县 (1).jpg

范勇一行首先来到唐河复航港区建设实地察看调研项目建设基本情况,与相关部门协商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范勇到唐河县 (4).jpg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唐河县汇报了今年以来项目建设情况,市县双方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进行认真讨论、深入研究出解决办法及明确要求。

范勇强调,唐河复航工程项目是我市的重点项目,各单位和有关部门要切实解放思想,提升站位,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意识,为项目提供“一条龙保姆式”服务。各职能部门要统一认识,同心协力,明确责任,采取得力措施,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周天龙表示,唐河县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跟进各项政策落实,积极开展工作持续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主题词:南阳市副市长范勇到唐河县就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21163909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21 16:39: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
下一篇:南阳市副市长马冰到唐河县调研三夹河唐河段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