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副省长武国定在唐河调研时指出:以敬畏之心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19 09:29:05 来源:

1116日,副省长武国定在唐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要以敬畏之心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副省长武国定在唐河调研时指出:以敬畏之心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1.jpg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治胜,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卢东林,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市政府副市长李鹏,唐河县委书记周天龙,唐河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等参加调研。


副省长武国定在唐河调研时指出:以敬畏之心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3.jpg

副省长武国定一行先后来到唐河县毕店镇靳岗村和张心一村、城郊乡王庄村、唐河县红薯产业电商扶贫基地、扶贫粮仓、县福利养老中心等地,深入到贫困户和边缘易致贫户家中,详细了解兜底保障、产业扶贫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等工作。与扶贫系统干部交流,听取唐河做好脱贫攻坚收官阶段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中,唐河县委书记周天龙向副省长武国定一行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唐河县严格按照12345+N”的思路,紧盯一个目标;紧扣两条主线;落实三个兜底;实现四个全覆盖;夯实五个基础,实施“N”项增收措施。强化攻坚举措,压实攻坚责任,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目标。


副省长武国定在唐河调研时指出:以敬畏之心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5.jpg

调研中,副省长武国定指出,当前是脱贫攻坚最吃劲、最关键的时刻,越到最后关头,越不能松劲懈怠;越是工作基础好,越不能骄傲自满;越是付出心血汗水多,越不能自我放松;越是面对大考,越不能急躁冒进;越是社会关注度高,越不能掉以轻心;越是给群众办实事多,越不能放松思想引导工作。要以敬畏之心,保持攻坚态势不放松,把收尾工作做得更严更实更细,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主题词:副省长武国定在唐河调研时指出:以敬畏之心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9092905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9 09:29: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正式签署!全球最大自贸协定达成
下一篇:【扩散】网络送养儿童黑色产业链,必须斩断!欢迎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