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法治政府建设调研督导唐河汇报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16 09:21:14 来源:

1112日,南阳市法治政府建设调研督导唐河汇报会召开。


南阳市法治政府建设调研督导唐河汇报会2.jpg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正强,县政府党组成员王胜森出席会议。

会上,王胜森就唐河县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正强指出,法治政府建设事关法治建设大局和发展软实力,事关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和经济前景,事关南阳社会形象和社会稳定。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稳法治政府建设主体责任。法治政府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建设周期长、任务艰巨繁重。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找准抓手,统筹打出更多更有力的法治政府建设“组合拳”。

主题词: 南阳市法治政府建设调研督导唐河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6092114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6 09:21: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为区域和全球经济增长注入强劲动力——解读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签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