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副县长曹闯深入上屯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13 12:21:12 来源:

11月12日晚,唐河县上屯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研判推进会,副县长曹闯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上屯镇班子成员、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支部书记、镇全体帮扶责任人等参加会议。

 

唐河县副县长曹闯深入上屯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曹闯听取了各村支部书记和脱贫责任组长对当天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和问题排查、整改情况的汇报,不时询问工作细节及遇到的问题困难,现场指导解决扶贫疑难问题。曹闯对上屯镇近期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与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把防返贫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建立健全防返贫机制,强化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加强跟踪研判,提前采取措施,坚决防止脱贫户返贫、边缘户致贫,真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脱真贫。


唐河县副县长曹闯深入上屯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曹闯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贵在精准,重在实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将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有效。面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要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活用政策,精准施策;因村、因户、因人施策,灵活处理各项问题,千方百计地解决问题。务必要做到思想不乱、精力不散、目标不变、工作不断,以最强的决心、最实的作风、最优的质量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主题词:唐河县副县长曹闯深入上屯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3122112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3 12:21: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举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贺迎督导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