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周天龙分别到古城乡、毕店镇参加督导脱贫攻坚重点问题研判会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13 09:14:05 来源:

1110日晚,县委书记周天龙分别到古城乡、毕店镇参加督导脱贫攻坚重点问题研判会,县委副书记赵阳参加毕店镇脱贫攻坚研判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好宁,县委常委、副县长魏留记参加古城乡脱贫攻坚研判会。


县委书记周天龙深入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2.jpg

会上,各乡镇、各村支书针对脱贫攻坚重点问题进行逐项汇报,并就遇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期限。

在听取汇报后,周天龙指出目前危房改造问题是重中之重,要全力做好改造工作针对基础性问题,要有克服疑难杂症的决心,下狠功夫研究问题,整改问题要把政策用足用活,灵活解决问题,把问题清零。要全面做好迎检工作,改进工作方法,重点问题重点交办。

周天龙对目前的整体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各干部提出鼓励,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定信心,劳逸结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气势力争全市第一全省前列。

县领导赵阳、杨好宁、魏留记分别对脱贫攻坚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

主题词:周天龙分别到古城乡、毕店镇参加督导脱贫攻坚重点问题研判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3091405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3 09:14: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周天龙深入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举行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