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周天龙深入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13 09:13:51 来源:

 11月9日,县委书记周天龙深入到桐寨铺、源潭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周天龙一行先后来到桐寨铺镇碾盘桥、张庄、邱观村及源潭镇闫庄村部分贫困户家中走访,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收入情况。

周天龙指出,要全面排查整改影响脱贫攻坚任务完成的各类问题,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及时整改;要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保障特殊贫困人口基本生活;要建立健全返贫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机制,对有返贫和致贫风险的人群要及时关注及时帮扶,不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当天晚上,周天龙参加了源潭镇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汇报会,在听取各村汇报后,周天龙指出,对于此次省脱贫攻坚检查验收,要以全力争第一为目标,脱贫攻坚面前没有旁观者,做到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具体工作中,要对排查问题细之又细,解决问题要到位,用足用活政策,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配套辅助措施要跟进,改进好工作方法,全力做好此次迎检验收工作。

主题词:周天龙深入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3091351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3 09:13: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贺迎参加唐河县城郊乡脱贫攻坚重点问题研判会
下一篇:周天龙分别到古城乡、毕店镇参加督导脱贫攻坚重点问题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