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贺迎深入马振抚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11 09:29:48 来源:

11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深入马振抚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参加脱贫攻坚重点问题研判会,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靖忠增随同参加。

在研判会现场,各村支部书记针对脱贫攻坚工作及遇到的问题、难题逐一进行汇报。


贺迎深入马振抚 (4).jpg

在听取汇报后,贺迎指出,目前时间紧、任务重,针对突出问题,务必要抓紧时间解决到位;针对危房问题逐一排查鉴定,确保无遗漏;对符合“四集中”条件的群众逐一宣讲政策,务必全部落实到位;严格整洁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做好迎检工作;针对突出问题及时排查,及时整改;对群众不合理诉求,要用心用情化解,做好思想工作;建档立卡资料整理,务必按照任务清单逐项落实到位。

贺迎强调,脱贫攻坚已到最后阶段,要紧扣时间节点,排除全部隐患,扶贫路上不落一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靖忠增对马振抚镇脱贫攻坚工作做详细部署。


会前,贺迎专程来到马振抚镇郭桥村幸福大院和贫困户家中,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政策落实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主题词:贺迎深入马振抚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1092948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1 09:29: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周天龙分别到祁仪镇、郭滩镇参加脱贫攻坚重点问题研判会
下一篇:贺迎参加唐河县城郊乡脱贫攻坚重点问题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