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周天龙深入基层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11 09:29:12 来源:

11月8日,县委书记周天龙深入到毕店镇西古城村祁仪镇竹元村进村入户督导基层脱贫攻坚工作。


周天龙深入基层督导脱贫攻坚工作.jpg

周天龙分别来到毕店镇西古城村祁仪镇竹元村幸福大院查看了“四集中”入住情况,与入住老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情况,并对村级幸福大院改造提升及扩规工作进行了指导。随后,周天龙走访了村边缘易致贫户和扶贫信访户,对边缘易致贫户政策落实情况、扶贫信访问题解决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并对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周天龙要求,当前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要抓住重点,以“五类村”为切入点,快速解决存在的各类细节问题。要落实好“六类人员”集中供养工作,确保特困供养户“应住尽住”或切实达到“一有两同四保障”条件。要加快边缘易致贫户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持续不断排查新增“边缘易致贫户”,确保“应纳尽纳”。要高度关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特别是非贫困户住危房的情况,要立即采取工作措施,确保“危房不住人、住人不危房”。

主题词:周天龙深入基层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1092912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1 09:29: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省豫医联盟走进唐河县助医扶贫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篇: 周天龙分别到祁仪镇、郭滩镇参加脱贫攻坚重点问题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