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河南省豫医联盟走进唐河县助医扶贫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09 21:57:13 来源:

118日,河南省豫医联盟走进唐河县助医扶贫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行。郑大三附院纪委书记党楠,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靖增,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出席启动仪式。


河南省豫医联盟走进唐河县助医扶贫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jpg

赵群梅在致辞中指出,河南省豫医联盟走进唐河开展助医扶贫公益活动,体现了专家们情系大别山革命老区、情系贫困群众的高尚情怀。相信通过豫医联盟专家们的支持和帮助,必将有效促进省级三甲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建立起唐河与省级三甲医院的合作帮扶机制,为唐河健康扶贫和决胜脱贫攻坚注入强劲动力。

增在讲话中指出,豫医联盟省级医疗领域专家学者把先进的诊疗理念和优惠帮扶政策带入唐河,促进了唐河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希望广大医务人员认真学习专家们看病问诊的方法及诊疗技能,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提高我县健康扶贫工作成效。

为建立长期合作帮扶关系,省豫医联盟授予唐河县人民医院“小儿先心救助定点医院、青少年脊椎侧弯救助项目筛查定点医院、儿童脑瘫外科救助项目定点筛查医院”并授牌,活动现场捐赠价值10万元医疗物资。

主题词:河南省豫医联盟走进唐河县助医扶贫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09215713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09 21:57: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贺迎督导调研第二战区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周天龙深入基层督导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