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周天龙调研扶贫领域信访工作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09 21:46:03 来源:

115日,县委书记周天龙深入上屯镇、黑龙镇、昝岗乡调研扶贫领域信访工作。

调研过程中,周天龙全面了解了乡镇扶贫领域信访工作开展情况,走访部分贫困户询问了结对帮扶、政策落实、双业增收和对帮扶工作满意认可度等情况。


周天龙调研扶贫领域信访工作.jpg

周天龙指出,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扶贫领域信访工作,要准确掌握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注重方法策略,认真分析研究,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地落实政策、解决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诉求,对合理合规的要求,必须无条件尽快落实,决不能出现棚架阻塞。对不合理诉求要做好解释说明,多做教育引导,多方面做思想工作,用心用情化解心结,缓解情绪。要强化队伍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干部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依法依规处理信访事项,做到公平公正。要不断增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本领,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经常性开展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广大群众培育文明风尚,促进文明新风建设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调研期间,周天龙还来到幸福大院进行了实地走访。

主题词:周天龙调研扶贫领域信访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09214603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09 21:46: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二十次推进会
下一篇:贺迎调研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