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河南省总工会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专场文艺汇演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02 17:10:03 来源:

1030日,唐河县举办“中国梦·劳·工会情”河南省总工会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专场文艺汇演。


唐河县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河南省总工会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专场文艺汇演.jpg

县人大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靖忠增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文化活动进基层服务项目已经成为工会服务职工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繁荣和活跃基层职工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县工会将积极建设服务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品牌,丰富全县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

演出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杂技、魔术、相声、戏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节目均由各知名艺术家编排演出,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为倡导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2020年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文联持续部署开展“中国梦·劳·工会情”文化活动进基层项目,打造河南特色职工文化品牌,深受广大干部群众好评。

主题词:唐河县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河南省总工会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专场文艺汇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02171003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02 17:10: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跟踪监督工作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