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全县财税暨统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02 17:09:12 来源:

 1030日,我县召开全县财税暨统计工作推进会议,对前三个季度全县财税暨统计工作进行分析,总结成绩、查找差距、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加压增责,强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全县财税暨统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出席会议。并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积极克服疫情和经济下行带来的不利影响,财税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乡镇街道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19月份,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了全年计划的81%,完成进度在全市13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一。乡镇落实工作有思路、有抓手、有重点。但仍存在收入进度不平衡、收入进度不高、工业税收下降、税源建设后续乏力等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差距,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树立财税意识,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抓牢项目,强服务,促落地,谋划和争取好明年项目;要经营土地,重点从集镇开发、空心村整治、补充耕地、矿山修复治理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土地文章。

乔国涛强调,是要加强领导,研究政策,树立经营理念;要加强税收征收,加强考核奖惩;要做好支出安排,算好帐,合理支出,有序支出,加强预算管理,把有限的财政资源用在刀刃上。

乔国涛在讲话中同时指出了我县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重点。

会议通报了元至九月份全县财税收入情况;县统计局局长袁付红安排部署了统计工作;县税务局局长徐磊安排部署了税收工作;县财政局局长杜景磊安排部署了财税工作;税收工作先进乡镇街道办事处和税务分局了发言。

主题词: 全县财税暨统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02170912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02 17:09: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跟踪监督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