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第三战区脱贫攻坚推进会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02 17:08:41 来源:

 1031日,唐河县第三战区脱贫攻坚推进会在龙潭镇召开。

县委副书记赵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三战区湖阳镇、龙潭镇、苍台镇、郭滩镇4个乡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展、脱贫短板及下一步落实措施汇报。

听取汇报后,赵阳对各乡镇近期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赵阳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为关键的倒计时,各乡镇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各级检查验收。要把压力传导下去,镇村干部要提起精神,全力做好数据录入、“两类户”排查、四集中、扶贫信访、扶贫在建项目、各类政策查漏补缺、产业就业总结等七项重点工作。要紧盯重点村、重点事,集中精力、人力、物力,凝心聚力,拿出总攻的气势,高质量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第三战区脱贫攻坚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02170841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02 17:08: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二战区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