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第七届河南省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02 09:22:51 来源:

1030日,第七届河南省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圆满完成所有比赛项目,举行闭幕式。


第七届河南省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圆满闭幕.jpg

省水利厅副厅长武建新,省水利工会主席傅华,省水利厅人事处一级调研员马守民,省水利工会副主席高宏,省水文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传斌等出席闭幕式。


第七届河南省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圆满闭幕2.jpg

傅华指出,河南水文系统连续七届举办全省规模的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极大地激发了水文行业学习技术、苦练技能、敬业奉献的热情,对促进水文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整体技术水平的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省水文事业改革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傅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人才工作观念,为人才工作提供良好的内外环境,建立更具活力的人才激励机制,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为新时代水文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本届技能竞赛紧贴水文工作实际,内容丰富,涵盖了水文勘测工作的各个领域,体现了新时期水文工作的技术特点和要求。通过竞赛,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水文技能人才,展示了水文职工过硬的技术素质,彰显了多年来水文职业技能培训的丰硕成果,必将对促进水文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重要的作用。

主题词:第七届河南省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02092251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02 09:22: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卫健委督导唐河县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第二战区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