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现场督导组到唐河县督导调研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30 10:14:59 来源:

10月27日,国家安全仓储与科技司仓储管理处处长彭扬带领省第三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巩长安参加调研。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现场督导组到我县调研1.jpg

督导组一行深入唐河县国家粮食储备库,通过座谈、查阅相关台账等方式督导检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活动中,督导组对我县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下管好“大国粮仓”的重要意义,维护国家收储政策,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要扎实开展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工作,全面检查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质量和储存安全、库存管理、销售出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处理,确保发现问题真改实改、应改尽改、改必彻底。

主题词: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现场督导组到唐河县督导调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30101459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30 10:14: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农村土地承包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贯彻情况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县属国有企业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