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全省水利行业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在唐河开幕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30 10:13:53 来源:

金秋十月摆战场,唐河岸边练兵忙。10月27日,河南省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在唐河开幕。全省水文系统18个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的51名水文勘测工齐聚唐河县,展开水文勘测技能竞赛。


全省水利行业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在唐河开幕3.jpg

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国栋,省水利工会主席傅华,省水文水资源局局长王鸿杰,省水利厅人事处一级调研员马守民,省水利厅水文水资源处副处长吴越,南阳市水利局局长张富强,县委书记周天龙等出席活动

周天龙在致词说,近年来,唐河县委、县政府把水文勘测工作当作统筹推进“四水同治”的头等大事,全力保障支持水文勘测工作。唐河水文站把水文勘测作为立身之本,自觉加强业务学习锻炼,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技术支撑。此次全省水利行业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在唐河举办,是唐河水文职工向兄弟单位学习的一次好机会,希望大家以此大赛为契机,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为推进唐河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国栋在讲话中指出,全省水利行业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是推进水利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竞赛比武这个平台,涌现出了一批技术过硬、爱岗敬业的水文技能人才,进一步激发了水文一线职工自觉钻研业务、苦练技能的热情。也是对近年来水文技能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对促进水文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此次技能竞赛是第七届省水利行业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决赛,竞赛每四年举行一次,由省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水利厅联合举办。竞赛内容分为理论知识、内业操作和外业操作三个方面,其中外业操作在唐河右岸举行,包括电动缆道测速测深、雨量计及采集器安装调试、测速仪拆装、水文三等水准测量、ADCP测流、GPS测量六个项目。     

主题词:全省水利行业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在唐河开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30101353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30 10:13: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唐河县教师绩效工资发放情况的说明(二)
下一篇:市领导到唐河县城郊乡王庄村参加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