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关于唐河县教师绩效工资发放情况的说明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9 01:35:45 来源:唐河县教育体育局

   针对网上反映我县教师绩效工资被扣发,10月份实发工资大幅减少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a327b24d5f324b2399969d2b861b448f_th.jpg

   一、我县教师绩效工资改革,是依据上级有关政策,结合唐河实际出台的。目的是把绩效工资与教师的业绩、成效紧密挂钩,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发放办法是基本工资按月打卡发放,绩效工资部分由县财政每月打入各学校账户,由各学校依据绩效工资考评方案核算公示后予以发放。

   二、绩效工资改革采取分阶段分梯次推进。高中学校已于9月1日起实行,义务教育阶段各学校定于10月份开始执行。10月份基本工资已打卡发放,绩效工资也已拨付至各学校,待各校按照考评方案核算公示后予以发放。

   三、我县将坚决落实上级关于保障教师待遇的各项政策,确保教师工资足额按时发放。


                                    唐河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10月29日


主题词:关于唐河县教师绩效工资发放情况的说明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9013545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9 01:35: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现场会
下一篇:关于唐河县教师绩效工资发放情况的说明(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