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8 09:39:12 来源:

 10月26日,唐河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县领导贺迎、乔国涛、乔建森、赵群梅、方明、汪新喜出席汇报会。


唐河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4.jpg

会上,各相关责任单位分别就当前项目中的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步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并就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听取汇报后,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指出,相关单位存在项目手续办理、资金拔付不及时,政策把握不够,导致项目建设进度缓慢。他要求,社会事业类项目关系着唐河的民生,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千方百计加快手续办理和建设进度,抓住当前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加快施工力量和施工进度,争取上级资金支持,要继续谋划明年新项目。项目建设中要坚决杜绝转包和违法分包行为。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不折不扣抓落实,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不等不靠,履职尽责,增强主动服务意识。

主题词:唐河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8093912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8 09:39: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十五届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