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举行党群政治生活馆开工仪式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8 09:37:53 来源:

10月26日,唐河县举行党群政治生活馆开工仪式。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李海源,县委书记周天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林等出席开工仪式。


我县举行党群政治生活馆开工仪式 (2).jpg

仪式由李军林主持。

仪式上,李海源指出:唐河是党日活动、“三亮三评”、村支部书记大比武的发源地。多年来,在基层党建上,唐河有思路、有方法、有创新、有特色、有载体,特别是村支部书记大比武,找到了开启基层党建的“金钥匙”,创出了国字号品牌,为唐河、也为南阳争得了荣誉。党群政治生活馆的建设,必将成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大比武成果的宝贵场所,成为展示唐河基层党建的又一阵地。


我县举行党群政治生活馆开工仪式 (4).jpg

乔国涛指出:唐河县党群政治生活馆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基层各类组织自觉贯彻党的主张,确保基层治理正确方向”重要指示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四大关键”“八大行动”“二十项工程”的实际行动,更是服务全县广大党员、群众的重要公益性教育平台。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提升我县基层党组织活动阵地,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全县党员群众接受教育、增强党性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全县党员群众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供新的途径和平台。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唐河县党群政治生活馆奠基培土。

据悉:唐河县党群政治生活馆设有爱国主义教育展厅、党群政治生活展厅、廉政教育展厅、图书馆、艺术馆,是一处集学习、活动、交流、展示、服务等于一体的政治学习教育场所。

主题词:唐河县举行党群政治生活馆开工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8093753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8 09:37: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执法检查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十五届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