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全县教育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6 17:01:22 来源:

 1023日,全县教育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

县领导周天龙、贺迎、赵阳、陈达、任平、乔国涛、杨好宁、魏飞等出席会议。


全县教育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2.jpg

会上,各专班工作县领导分别汇报分包各乡镇、学校教学情况、绩效考核、师资配比情况、遗留问题及处理等情况,并提出具体建议和意见。随后各学校校长根据本学校情况进行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周天龙强调,教育工作应深入研究、深抓落实,各相关负责人要增强教育振兴工作的针对性,加强目标管理,细化具体工作;学校应科学制定教学计划、考试计划,学生分包到人,提升学生学习状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提升教学质量;要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制定管理细则,对于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情况予以严肃问责;强化教育振兴领导小组责任,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全面提振我县教育振兴的发展动力。

县委书记、县长贺迎要求,本年度全县教育振兴工作务必全部落实到位;乡镇学校规划建设要紧抓时间节点,加快审批,确保按时按质量完成;各学校统一协调,共同研讨学校教学方案、管理方案,提升学校教学服务质量;制定年度考核方案,组织学习,提升教师积极性;常态化引进优质教师,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推进教育振兴事业发展。

主题词:全县教育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6170122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6 17:01: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县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下一篇:我县举办“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人生;创新助力振兴,教育保障发展”专题学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