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市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2 16:43:51 来源:

1021日,市政府秘书长张伟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9月份生态文明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参加调研活动。


市领导到唐河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3.jpg

张伟一行先后来到城郊乡王庄村、县博物馆、北辰公园建设项目、毕店镇张心一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县生态文明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发展成果与思路。并指出,污染防治攻坚是一场持久战,也是一场输不起的民生保卫战,更是各级干部践行为民宗旨的神圣使命,必须坚决打好打赢。

郭春彦表示,唐河将继续发扬“三铁”精神,持续落实“12345”工作思路,抓好问题的排查整改,以全新的姿态迎接省攻坚办的验收倾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向唐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题词:市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2164351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2 16:43: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省发改委调研组莅唐调研省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市委第六巡察组第六分组完成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