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福田杯”第五届环卫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作者:王 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2 14:45:27 来源:

10月20号,经过激烈的角逐历时2天的南阳市“福田杯”第五届环卫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县人大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靖忠增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县政协副主席王付志等出席闭幕仪式。


南阳市“福田杯”3.jpg

贺迎在致辞中指出,本次竞赛在组委会精心组织下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广大环卫职工娴熟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高超的专业技术水平,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人才”的好氛围,是全市环卫作业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为广大环卫职工切磋技艺、钻研技术、展示技能提供了良好平台。

南阳市“福田杯”6.jpg

贺迎要求, 要认真贯彻落实领导讲话精神,总结比赛经验,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县区的先进做法,继续强化技能学习,炼就过硬的技术本领,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拉高标杆、开拓进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有所作为,全力推动唐河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取为南阳环卫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南阳市“福田杯”4.jpg

高峰指出举办环卫技能竞赛,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强化技能人才培养工作要求希望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炼挖掘生产操作中的绝招绝技及作业过程中涌现出的新方法、新技艺,并把这些绝招绝技和方法技术推广传播,有效提高生产作业效率,在全市广大环卫职工中进一步掀起学技术、钻业务的新高潮。


南阳市“福田杯”5.jpg

  本次技能竞赛共有16支代表队150名参赛选手参加,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产生了道路机械化联合作业生活垃圾转运工作业厕保洁工作业3个竞赛项目的优秀选手活动中对获奖人员及单位进行了颁奖。

主题词: 南阳市“福田杯”第五届环卫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2144527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2 14:45: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一战区推进会
下一篇:唐河县人大常委会法律知识培训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