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一战区推进会

作者:王 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2 14:45:11 来源:

10月20日,县委书记周天龙主持召开脱贫攻坚第一战区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曹闯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祁仪、昝岗、上屯、黑龙镇、毕店等5个乡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展、脱贫短板及下一步落实措施的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分别作了发言。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一战区推进会 (1).jpg

县委书记周天龙指出,通过分战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就是便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来指导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各乡镇和部门要紧盯弱项,抓紧补齐补强各项短板,切实做好四集中、动态调整、扶贫信访等工作,确保按时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年底顺利通过国家、省市脱贫验收。

周天龙强调,第一战区要率先垂范,起到领头雁作用,要以第一自居,把工作做的最好;要补短板,上水平,防冷门;研究解决一些特殊问题,指导全县工作;要对五保贫困户入住幸福大院单独考核;各战区和战区内各乡镇都要开展竞赛活动,每周评比一次,从而把工作做的全面细致。

周天龙最后要求,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之时、全面验收交账之时,全县上下必须拿出总攻的决心、总攻的气势,发扬连续作战、越战越勇的作风,坚决打好收官战,高质量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向党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祁仪镇寨桥村幸福大院和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调研。

主题词:我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一战区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2144511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2 14:45: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召开乡镇人代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 南阳市“福田杯”第五届环卫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