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我县召开乡镇人代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1 10:25:03 来源:

1019日,我县召开2020年乡镇人代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县领导赵阳、陈达、李军林、乔建森、狄付长、周全正、李梦然、尹清岭、靖忠增等出席会议。


我县召开乡镇人代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jpg

县委副书记赵阳指出,此次乡镇人代会的召开是我县坚持和完善国家根本制度的必然要求,是我县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级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做好前期培训工作,把政治性、法律性放在首位,补选代表做到符合民意。要加强督导检查,做好宣传工作,严肃作风纪律。各乡镇要迅速行动起来,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工作,确保选举安排方案顺利实现。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林主持会议并指出,要学习好领会好本次会议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注重人代选举的规范性,超前谋划,扎实工作,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紧扣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尹清岭宣读《中共唐河县委办公室转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2020年乡镇召开人民代表大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随后市人大选工委袁东同志就如何召开好乡镇人代会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主题词:我县召开乡镇人代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1102503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1 10:25: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0年第四届全国唐河商会(海南)经验交流会召开
下一篇:我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一战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