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项目建设突飞猛进 跨越发展势头强劲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15 14:45:26 来源:

今年以来,唐河县委、县政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以“六稳”“六保”谋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尤其在重点项目建设上,紧盯“两轮两翼”,重推“九大专项”,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措施方法,项目建设成效显著


唐河:项目建设突飞猛进 跨越发展势头强劲.jpg

在河南三乐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李则先正在生产果酱的流水线上忙碌着,他是唐河县少拜寺镇人,来到三乐元食品厂已经有一段时间,经过学习锻炼,现在能够熟练操作机器生产。

河南三乐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果料果酱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食品企业,主要生产酸奶、冰品、冷冻食品、果酱及水果、蔬菜深加工产品。先后与伊利、蒙牛、光明等国内知名食品企业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实现融合发展。公司生产所需原料均采用南阳本土生产的黄桃、草莓和各种蔬菜,辐射带动南阳地区果蔬种植业的科学化、专业化、规模化,提高了南阳农副产品的附加值。


唐河:项目建设突飞猛进 跨越发展势头强劲3.jpg

河南仲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日用棉签、化妆棉签、一类医用棉签及口罩的企业。今年3月份,在唐河县委县政府帮助下,公司在县农机产业园新建3000平方10级净化车间,建成日产30万片的现代化口罩智能生产线,为唐河县企业复工复产,学生复课、及群众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唐河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着力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攻坚克难,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速。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在全县营造支持和服务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同时统筹年度计划投资项目、新增中央投资项目和“十四五”项目的谋划。目前,共谋划新增中央投资项目212个,总投资279.18亿元;谋划“十四五”项目1300余个,总投资约3200亿元。目前已入河南省项目库400个,总投资178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06个,总投资1739亿元,居南阳市第三。

主题词:唐河:项目建设突飞猛进 跨越发展势头强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5144526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5 14:45: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贺迎深入重点城建项目一线现场办公
下一篇:贺迎深入交通类重点项目一线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