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贺迎深入重点城建项目一线现场办公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15 14:45:10 来源:

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一线,检查指导城建民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乔国涛、岳晓英、王付志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到重点城建项目现场办公.jpg

贺迎一行先后来到冯岗安置房、常岗头安置房、上海大道西延提质改造项目、秦晋花园二期、北京大道东延、产业集聚区安置房、第四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工地,仔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督导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实施。

贺迎指出,搞好城市建设,是着力打造文明幸福城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民生举措。各参建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加强施工组织,注重各环节高效协同推进,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力争项目早建成、早使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优化要素保障,完善制度机制、狠抓责任落实,细化施工方案、坚持并联作业,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不放松,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安全、进度、环保同步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主题词:贺迎深入重点城建项目一线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5144510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5 14:45: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副书记赵阳调研指导“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
下一篇:唐河:项目建设突飞猛进 跨越发展势头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