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全县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王 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30 00:00:00 来源:

9月28日,我县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议,对我县今年居民医保费征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扎实做好今年我县居民医保费征缴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乔国涛在充分肯定我县医保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紧密结合我县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现状,就今年的征缴政策变化和医疗保险基金运行面临的形势,并对如何做好2020年居民医保费征缴工作和加强基金监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全县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jpg

乔国涛指出,近年来,我县基本医疗保障体系基本建立,医疗保障运行和监管制度基本完善,医保扶贫工作成效明显,但同时仍存在参保底数不清,征缴进展不平衡,重复参保、重度医疗等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居民医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确保完成居民医保费用征缴任务。

乔国涛要求,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强化宣传,积极引导;吃透政策,细化工作,摸清参保底数,明确征缴标准,掌握参保对象范围及要求;强化督导,严格奖惩。

乔国涛强调,要明确目标原则,落实主要任务,有序清理重复参保,优化服务,落实责任,不断改进和提升医保参保工作。

会上,县医保局局长王宏磊宣读了《2019年唐河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的通报》;县税务局局长徐磊传达了《2020年唐河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目标任务及考评方案》;大河屯镇、源潭镇、毕店镇、滨河街道办事处做了典型发言。

主题词: 全县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30000000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30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贺迎深入重点城建项目一线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