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及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13 08:32:38 来源:

 10月10日,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及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推进工作。

县领导贺迎、乔国涛、魏留记、周全正、赵群梅、方明、张冰、汪新喜、巩长安、王胜森、郭春彦、杨先锋等出席会议。


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及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1.jpg

会议分上下两场进行。上午,发改委、教体局、文广旅局、科技局等相关县直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指出,当前“十四五”规划编制中还存在着重视不够、结构不优等问题,下一步要提高工作站位,立足县情、围绕优势,充分研究政策,做到有的放矢、重点突出,要补齐民生短板,加强与专业机构合作。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联动,完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唐河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下午,会议继续听取了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县直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贺迎强调,“十四五”规划事关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提高规划的战略性、科学性、前瞻性,加强沟通对接,广泛征求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凝心聚力编制出一份体现唐河特色、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十四五”规划。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主持。

主题词: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及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3083238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3 08:32: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全县专项债及PPP项目推进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委副书记赵阳调研指导“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