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贺迎对水利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作者:王 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10 08:56:33 来源:

10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带领水利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水利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王全广、杨先锋参加活动。


贺迎对水利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2).jpg

贺迎一行先后来到桐河防洪闸项目现场、河西水系取水口、八龙河水系治理等水利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分析研究,商讨对策。

会上,贺迎要求:唐白河河道治理,上屯镇要克服困难,书记亲自抓。兴唐200亩地要把握时间节点、评审两天内出结果、月底前全部完成。水利局要加大作业、清理地块。桐河防洪闸,四桥区域的规划要进一步再完善。八龙河水系治理,住建局要与水利局对接,涉及到沿路线能够对接上的雨污分流抓紧对接。虎山水库,下游群众饮水、工程的进度、工程安全的要求,三点之间的关系,按照时间要加快进度。

贺迎强调:虎山水库、唐白河工程必须12月10日完工。水利局要加大施工力量,相关乡镇要积极配合、全力以赴。防洪闸、堤防要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进度服从质量,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不能出任何质量安全问题。会后,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要全力以赴、配合服务好水利重点项目建设,相关办事处要克服困难,营造好施工环境。

主题词:贺迎对水利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0085633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0 08:56: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书记周天龙深入县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
下一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