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30 10:51:12 来源:

925日上午,南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县举行,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上当先锋、建新功,为全市发展注入强大的力量。

南阳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李海源,县委副书记赵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魏留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林,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云鹏等与广大干群一同聆听了报告会。


南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县举行1.jpg

李海源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南阳市闻令而动、勇挑重担,坚持战时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中展现了责任担当。全市全覆盖、无死角织密建强战时临时党组织,30万余名党员举党旗战一线,逆行而上、冲锋在前。


南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县举行2.jpg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然存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弘扬、自觉践行抗疫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决心,投身到南阳各项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中,为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赵阳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自觉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高质量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上,南阳市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组长、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二病区主任赵江讲述了自己和同事白衣执甲,挽救新冠肺炎患者生命的故事;宛城区委组织部李婉娜讲述了宛城区汉冶街道原党政办主任金虎坚守岗位,倒在抗疫一线的故事;方城县青年志愿者、援鄂护士齐明佳讲述了自己只身逆行,自驾奔赴武汉的故事。南阳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四级警长闫旭升,南阳市疾控中心检验科罗沛,南阳医专一附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郭宏杰,还有来自我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文雪丽也讲述了属于自己的抗疫故事。

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诚挚的感情,把观众带回了那段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岁月。讲到慷慨处,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讲到动情处,台下观众潸然泪下。

主题词:南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30105112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30 10:51: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全县“四大”攻坚行动专班工作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南阳市康养产业发展规划专家组莅唐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