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全县“四大”攻坚行动专班工作汇报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30 10:51:02 来源:

927日,我县召开“四大”攻坚行动专班工作汇报会,进一步查找问题和短板,快速整改,确保脱贫攻坚收官战按期圆满完成。


全县“四大”攻坚行动专班工作汇报会召开.jpg

县领导周天龙、贺迎、赵阳、乔国涛、杨好宁、魏留记、岳晓英、沈俊年、魏飞、郭鹏、方明、曹闯、汪新喜出席会议。

会上,各专班牵头单位汇报了各自承担的“四大”攻坚任务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周天龙主持会议并对各专班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问题,理清思路,明确责任,提出要求。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对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政策性资金落实、工作规范化管理、扶贫资金拨付、脱贫队伍管理和工作推进措施等具体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贺迎强调,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一次清零、彻底清零。同时要对工作进行再排查、再整改,持续整改,不松劲。

县委副书记赵阳对“四大”攻坚行动各专班工作进行了总结。赵阳要求,各专班要认清当前形势,确保问题清零,全面落实政策,抢抓黄金时间,干部上前,问责到位。

主题词:全县“四大”攻坚行动专班工作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30105102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30 10:51: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全县教育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南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县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