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全县教育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30 10:50:48 来源:

925日,全县教育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

周天龙、贺迎、赵阳、陈达、任平、乔国涛、杨好宁、魏留记、李军林、沈俊年、魏飞、郭鹏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全县教育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jpg

会上,各专班县领导并分别汇报了分包乡镇、分包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撤校并点、教师全员竞聘、绩效考评、师资力量配备、学校遗留问题处理等情况;并结合各分包乡镇学校实际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在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周天龙强调,越深入研究,越能暴露和发现问题,明晰现状。各专班要严格落实教育振兴攻坚的各项制度,增强针对性,加强目标管理;要解决难题,具体问题具体研究,妥善安排,快速稳妥推进撤校并点工作;要开拓创新,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出实招,破困境,擦亮唐河教育名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要求,下步的工作重点,要转移到各项制度的常态化落实上,常态化管理,常态化改革;教育系统要发挥主导作用,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及时跟进;县委政府要发挥统一作用,统一制定政策,统一制定实施办法,便于推进;要澄清底子,保障资金,夯实教育基础;教育系统存在问题要不断发现,不断整改,不断解决。

主题词:全县教育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30105048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30 10:50: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全县科技创新大会
下一篇:全县“四大”攻坚行动专班工作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