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我县召开冯友兰教育基金资助奖励大学生会议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22 08:40:41 来源:

9月18日,我县召开冯友兰教育基金资助贫困大学生暨奖励优秀大学生会议,以“尊师重教,发展教育事业,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帮助贫困学子实现大学梦想,进一步弘扬捐资助学的良好社会风气。

 

我县召开冯友兰教育基金资助奖励大学生会议3.jpg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县政协副主席王付志,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奖励和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决定,并对受奖励和资助的大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仪式。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和爱心企业家先后进行了发言。

王付志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指出,冯友兰教育基金的设立,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学生的关怀和爱护,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关注。希望在座的学生再接再厉,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把社会的爱心转化成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会议向124名贫困大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向80名优秀大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奖励金额近100万元。

主题词:我县召开冯友兰教育基金资助奖励大学生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2084041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2 08:40: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全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