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我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22 08:40:23 来源:

919日,我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我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出席会议并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加强改进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从战略和全局上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开花结果、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宣传思想工作的三大平台之一,是基层意识形态的主阵地肩负着思想引领的重大职能,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握节点,抓紧建设;分类实施,打造亮点;突出特色,切忌照搬;把握关键,重在活动;加紧督查,严格督责,确保109日前,按照标准建成投入使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文峰街道、大河屯镇,听取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参观各所、站阵地建设、载体活动开展情况。

主题词:我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2084023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2 08:40: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暨“9.18”防空防灾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我县召开冯友兰教育基金资助奖励大学生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