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8 09:12:51 来源:

9月16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政府党组成员王胜森出席我县分会场。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动员全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抓好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省长、省安委会主任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狠抓重点领域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面加强农村自建房和经营性用房安全监管,提供科学建房指引,加强农民安全教育。强化市政设施地下空间作业安全治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消防领域安全防范,突出下店上宅、“三合一”等重点场所薄弱环节整治。精准排查治理危险化学品,强化源头管控,提升行业安全水平。

电视电话会议后,市长霍好胜在南阳分会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清醒警醒,聚焦聚力,常态长效,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题词: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8091251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8 09:12: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贯彻实施情况
下一篇:我县举行5G信息化建设及应用场景试点示范项目签字仪式暨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