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全县城建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6 14:05:04 来源:

9月14日,全县城建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县领导贺迎、乔国涛、杨好宁、李军林、魏飞、郭鹏出席会议。


全县城建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jpg

在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后,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指出,城建类部分项目手续办理进度慢,导致项目开工率不高,已开工项目进度缓慢,各分包项目负责人、单位要对所承担项目进行回头看,采取有效措施,迎头赶上。

贺迎要求,要抓住当前有利的施工季节,对已开工项目,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进度,住建、城管、交通等相关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采取有效施工措施,加快施工进度,尤其是涉及到雨污分流的道路,要抓紧时间节点完工;道路规划设计要督促相关单位加紧规划设计,要注意雨污分流、消防栓、绿化等细节,要学习借鉴邓州、西峡的先进经验做法,做到生态自然。相关道路涉及到的土地收储,征迁方案要抓紧审批进度,把握时间节点,督查局要对照台账进行督查,自然资源局和相关部门要无缝对接土地报批手续,及早启动明年项目土地报批,要切实按照招投标程序,严禁中标转包,在建项目工地注意环保施工。

贺迎还对各乡镇雪亮工程进行了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对城建类重点项目进行了点评。

主题词:全县城建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6140504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6 14:05: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十五届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篇:南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贯彻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