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我县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0 08:28:46 来源: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周天龙、贺迎、赵阳、陈达、杨好宁、魏留记、李军林、岳晓英、沈俊年、魏飞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对表彰大会直播进行了集中观看。


我县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1).jpg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说,一个民族之所以伟大,根本就在于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从来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百折不挠为自己的前途命运而奋斗。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与会县处级领导干部聚精会神收看大会直播,并不时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本次表彰大会授予钟南山“共和国勋章”;授予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与此同时,授予童朝晖等1499名同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等500个集体“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主题词:我县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0082846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0 08:28: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全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国家网络安全宣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