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财税暨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王 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09 09:28:12 来源:

9月5日,唐河县财税暨统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上半年财税收入组织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财税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财税收入任务。

会议通报了1月--8月全县财税收入情况。1-8月份乡镇税收工作先进乡镇,祁仪镇、郭滩镇、泗洲街道分别作了典型发言。落后乡镇苍台镇、张店镇、文峰街道作表态发言。


唐河县财税暨统计工作会议召开.jpg

乔国涛指出,今年以来,全县财税系统、各乡镇街道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组织收入、强化征管等各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上半年财税收入组织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

乔国涛要求,下一步工作中,全县上下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财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目标,扎实工作,采取得力措施,全力以赴完成下半年财税工作任务。要努力克服当前全球经济环境影响,精心做好组织实施工作,确保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多方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尤其是要做好稳企保企工作,营造好的营商环境,服务好招引企业,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全力帮助解决问题,协助企业渡过今年的难关。

主题词:唐河县财税暨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09092812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09 09:28: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市召开教师节暨中心城区完全学校建设视频表彰大会
下一篇: 唐河县2020年卫片执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暨“三山”整治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