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人民政府与南阳移动“5G+智慧城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08 08:32:00 来源:

93日,唐河县人民政府与南阳移动“5G+智慧城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政府副县长张冰出席签约仪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与南阳移动“5G+智慧城市”战略合作举行签约仪式1.jpg

乔国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唐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把建设“智慧唐河”作为提升县域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以5G为引领的新一代信息产业发展为唐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希望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能够把唐河作为5G发展的重点区域加快5G应用的落地实施。让信息化成果及早惠及唐河,助力唐河高质量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

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唐河在5G发展方面具有良好基础,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快5G、千兆光纤和数据中心等新型网络建设步伐,促进双千兆融入百业,加速推动5G服务大众化,为唐河提供信息消费新空间。

仪式上,张冰与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主题词:唐河县人民政府与南阳移动“5G+智慧城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08083200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08 08:3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高级中学落成庆典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唐河县2020年集体定兵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