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我县召开“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8-11 14:51:50 来源:

8月7日,全县“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县委副书记赵阳,县政府副县长曹闯,县政府党组成员汪新喜出席会议。


我县召开“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推进会议.jpg

会上,贺迎强调,“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事关民生福祉,事关高质量脱贫目标的完成。各级干部要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推进幸福大院建设;要倒排工期,加快工作进度,确保8月20日前全部完工并具备入住条件;要书面报告,及时反映问题,统一安排部署;要严格督查,持续加压增责,对推进不力、失职失责的将严肃追究。

赵阳对脱贫攻坚预算账工作和“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曹闯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预算账情况和“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情况。

会上,昝岗乡、桐寨铺镇、毕店镇就“四集中”工作进行了汇报,汪新喜针对汇报分别做了点评。

主题词:我县召开“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推进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11145150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11 14:51: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领导察看汛期灾情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下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