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作者:王 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8-10 09:41:09 来源:

八月流火,激情飞扬。在第十二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之际,8月6日晚,我县在体育广场启动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带动和促进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树立“我健身,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进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1 (1).jpg

南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吴建波、县领导赵阳、沈俊年、乔建森、赵群梅、贾成俊出席活动。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相关体育思想,把全民健身运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始终把全民健身运动作为民生工程持续推进,体育基础设施投入不断加大,全民健身服务体系逐步完善,各项体育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开创了我县全民健身新时代,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活动已成为全县凝聚民心、弘扬正气,构建和谐社会的新动力。

吴建波对活动的启动表示祝贺。他说,唐河县大力发展全民健身事业,富有地方特色的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发展,全民健身异彩纷呈,竞技体育水平逐步提高,体育基础设施明显改善,体育产业初具规模,为我市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示范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县委副书记赵阳宣布活动开幕。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主持启动仪式。

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致辞并表示,今后,我县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各项体育法规,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思想,以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增加体育场馆建设,改善体育设施条件, 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努力建设全省“全民健身示范县”,倾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

体育爱好者周博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养成经常健身的良好习惯,养成从现在开始的健身意识,养成用科学健身的文明行为。

启动仪式后,上演了精彩的文体演出。

主题词: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10094109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10 09:41: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领导察看汛期灾情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敬铎到我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招商引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