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我县召开殡葬改革站队会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8-05 08:58:09 来源:

近日,我县召开殡葬改革站队会。

县政府党组成员汪新喜出席会议。


我县召开殡葬改革站队会1.jpg

会上,汪新喜指出,各乡镇(街道)务必要将提高火化任务完成比例作为殡改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盯火化任务完成比例提升的任务目标不放松,深入落实“四必须一引导”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提高火化率。同时,公益性公墓要抓紧动工建设,认真设计、合理规划,尽快达到条件。县殡改办将继续加大督导通报力度,对工作不力、作风不实的要严肃问责。

会议通报了全县1至7月殡葬改革工作情况,并对“四集中”、城镇困难职工帮扶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部署。

主题词:我县召开殡葬改革站队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05085809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5 08:58: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到新华书店调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情况
下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