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两筛”工作现场会在张店镇召开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7-30 21:34:25 来源:

7月28日,唐河县组织23个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张店镇召开“两筛”工作现场会,学习交流“两筛”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确保圆满完成市定年度任务。

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河县“两筛”工作现场会在张店镇召开.jpg

赵群梅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学习张店镇的先进经验,强化责任抓落实,务必要树牢大局意识,强化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分管领导的具体责任人责任,摸清底数抓落实,在做好宣传的同时,要注意收集孕产妇信息,建立台账,摸清底数;各乡镇(街道)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突出重点,加强协调,扎实开展“两筛”工作。下半年的工作要继续保持韧劲不放松,在认识上要再提高,在措施上要再得力,在督查上要再跟紧,在奖惩上要切实兑现,确保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

会前,参会各乡镇(街道)学习交流了张店镇“两筛”工作的先进经验。

主题词:唐河县“两筛”工作现场会在张店镇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30213425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30 21:34: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召开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
下一篇: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黑龙镇王楼村等12个村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