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促干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 央视网 2023-04-27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促干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9:16
  • 视频简介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各地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近日,内蒙古全面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自治区党委带头开展读书班活动,将集中读书、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相结合。同时,大兴调查研究,重点围绕优化经济布局、推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补齐发展短板等方面,制定38个调研课题,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青海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批93个单位的党员干部,通过读书学习、专题辅导、分组自学等方式,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聚焦具体目标、解决突出问题,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青海落地见效。 

河北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通过举办培训班、读书班、大讲堂,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等各种方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在学习中提升能力素养,在联系实际上下足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江西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举办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中心组集体学习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目前,11个巡回指导组已进驻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的127个单位。各部门还结合实际,找准推进工作的切入点和解决问题的着力点,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注重实干实践实效。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湖南通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举办读书班、开展调查研究等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同时,湖南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