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央视网 2022-11-02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9:23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11月2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指出,经过不懈努力,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赢得了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人民衷心拥护的历史主动,赢得了全党高度团结统一、走在时代前列、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主动。

文章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前进道路上,只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害因素,不断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原体,我们就一定能够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